央广网

呼和浩特市春节元宵节将推出14大类184项群众文化活动

2019-01-30 17: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1月30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李杉  记者从30日下午召开的呼和浩特市2019年春节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的春节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1月初开始,至3月底结束,共持续近三个月。

  据悉,本次群众文化活动的举办场地主要为大召区块、大盛魁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块、莫尼山非遗小镇;市四区广场、公园、旅游景点、社区及主要文体场馆;各旗县主要文化广场、公园、旅游景点及其他公共文化场所等。

  今年的春节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分为气氛营造、冰雪活动、文化庙会、传统文化、惠民演出、乌兰牧骑演出、非遗展示、文化展览、图书阅读、美食博览、体育健身、文化旅游、文化下基层、文化志愿共十四大类184项活动内容

  十四群众文化活动中,呼和浩特将进一步发展冬季文化旅游产业,以冰雪活动为亮点,充分融合民俗活动与冰雪项目其中,新城区“全民冰雪·助力冬奥”系列活动将举办滑雪、雪雕、冰雪花灯展等主题冰雪活动;赛罕区冰雪乐园将举办冰雕、雪雕、灯光秀、花灯展、雪地娱乐、冰上竞赛等各类娱乐项目;武川冰雪文化旅游节将举办冰雪游园、系列节庆民俗活动和冰雪体育系列活动。

编辑: 郑颖

呼和浩特市春节元宵节将推出14大类184项群众文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