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改革先锋进校园——奥运冠军许海峰走进内蒙古师范大学

2019-01-10 17: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19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郑力吉  李杉)下午3点,改革先锋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改革先锋——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原副主任许海峰同志进行了主题报告。
                            
  

            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原副主任许海峰作宣讲。

     许海峰在1984729日洛杉矶奥运会夺得第一枚金牌,打破了中国奥运会金牌的纪录。报告会上,许海峰为师生讲述他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进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他从一名赤脚医生转行练习射击直至取得成绩的过程,以及退役后执掌教鞭培育新人,担任管理者勤勉于任的经历。许海峰把训练、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与师生们分享并勉励大家:首先,要树立目标和理想,从小目标着手,向远大目标前进,为中国体育腾飞作出贡献。其次,要爱岗爱国,干一行爱一行。最后,要勤于学习,拓宽知识面,不断提高自身知识水平、思维能力和工作能力。

                

      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宣讲热烈感人,催人奋进。师生们仔细聆听,备受感动与鼓舞,现场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编辑: 郑颖

改革先锋进校园——奥运冠军许海峰走进内蒙古师范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