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呼和浩特检察机关获全国“双先”表彰

2018-12-03 15: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12月3日消息(记者宝音)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检察院获悉,日前在北京举行的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上,呼和浩特市检察机关“双喜”盈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获评“全国模范检察院”,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检察院;呼和浩特市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副处长白静同志,获“全国模范检察官”称号。

  据了解,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活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共同举办,授予全国检察系统38个单位“全国模范检察院”称号;全国范围内51名检察官获得“全国模范检察官”称号。

  呼和浩特市检察院检察长宝音德力格尔认为,这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呼和浩特市检察工作和检察官队伍建设的背定。新城区人民检察院、呼市检察院白静同志是近年来呼和浩特市检察机关和检察队伍中的杰出代表。他们用“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人员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他们是新时期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的楷模,是激励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人员推动检察事业创新发展的动力。

  今年以来,呼和浩特市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不断深化检察改革,坚持加强队伍建设,检察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呼和浩特市检察院检察长宝音德力格尔表示,全市检察人员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执法为民、开拓进取,展现出新时代人民检察官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 金建军

呼和浩特检察机关获全国“双先”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