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增开16趟赴额济纳旅游专列

2018-09-26 15: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9月26日消息(记者宝音)据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报道,内蒙古额济纳旗即将迎来胡杨林旅游高峰,为方便广大游客尽览大漠胡杨美景,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从9月26日起至10月16日,增加图定旅客列车编组数量,每日可增加运力270余个。与此同时,增开16趟呼和浩特至额济纳的旅游专列。

  据了解,今年胡杨旅游旺季全国各地共发行前往额济纳的旅游专列达到四十余趟,平均每天有6000多名旅客乘坐火车来到这里游览胡杨林,客流量是平时的4倍以上。据气象部门介绍,受冷空气影响,今年胡杨林变黄的时间较往年略有提前,预计十月一日进入最佳观赏期,十月中旬开始将逐渐落叶,请有计划前往额济纳观赏胡杨林的朋友们合理安排行程。

 

编辑: 宝音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增开16趟赴额济纳旅游专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