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日哈沙特边检站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8-07-31 17:04:00来源:央广网

  八一前夕,阿日哈沙特边检站组织开展“温暖2018?爱耀阿日哈沙特”警营开放日活动,70余名官兵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家属们参加了升国旗仪式、纪念建军91周年大会暨纪念章颁发仪式,还为亲人颁发了国防服役纪念章和卫国戍边纪念章。在口岸现场,官兵家属们参观了新联检楼,近距离实地了解了官兵在一线的执勤情况,切身感受到官兵为口岸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对边检工作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在监护中队营区,家属们走进了官兵宿舍,参观内务设置,分享警营文化建设成果。
  家属包玫瑰说:“能够与官兵一起过属于军人的特殊节日,很难忘很留念也很开心。在部队改革期间,一定会全力支持部队工作,当好官兵的贤内助、好助手,照顾好家庭,使他们能够安心工作,全身心投入边防事业。”(刘杨 张春祥)

 

编辑: 宝音

阿日哈沙特边检站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