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中小会展场馆联盟夏季峰会青城举行并启动扶贫林

2018-07-09 11:38:00来源:
  由全国中小会展场馆联盟、内蒙古国际会展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全国中小会展场馆联盟夏季峰会,7月6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多个省市自治区中小会展场馆、主办单位、会展院校的代表参加了峰会。与会者围绕各地发展会展经济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全国中小会展场馆在引展、办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7月7日,与会者前往清水河县老牛湾镇单台子村,参加“为荒漠添一份绿色、为贫困献一颗爱心”果树认领活动,打造会展扶贫林。
  参加完峰会的与会者,来到自治区贫困县清水河县老牛湾镇单台子村,参加“为荒漠添一份绿色、为贫困献一颗爱心”果树认领活动,打造会展扶贫林。认领一颗海红果树150元,大家纷纷掏出手机刷微信付款,一大片海红果幼苗被大家认领完毕。大家还为海红果树培土、浇水,在自己认领的海红果树上挂上自己的胸卡,拍照留影后发给自己的单位、家人和朋友,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内蒙古的扶贫工作中来。

  

编辑: 宝音

全国中小会展场馆联盟夏季峰会青城举行并启动扶贫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