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思践悟十九大,同心共筑终端梦”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8-04-21 17: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0日消息(记者陆明明)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是深入推进“大连接”战略落地的关键之年。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4月20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举办了“学思践悟十九大,同心共筑终端梦”主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共有21名宣讲员,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讲述了十九大精神的种子如何在中国广袤的土地上和一线职工的心中生根发芽。
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全体党员及员工代表听取汇报
 
  宣讲会上,5位宣讲员代表作了成果汇报。在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宣讲员代表程慧结合集团党组和终端公司党委要求,讲述了在最基层一线实践中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她说,做同样的事,对有些人是职业,对有些人是事业,只有对极少数人是使命。不同的信念,带来的是截然不同的人生体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这既是事业,更是使命。
  宣讲员代表柴静怡讲述了在平凡的岗位上,凭着自己的拼劲儿、钻劲儿,站好了每一班岗,凭着同大家一起携手进步的干劲儿,努力实现企业价值的故事。她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中国梦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我们所做的每一件工作都是在为终端事业、为祖国伟业添砖加瓦,都值得我们自豪。
  在讲好入党初心中,宣讲员代表滕虹从新疆和新疆分公司的特殊性,介绍了如何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从小事做起,为他人服务,为社会服务。她说,为了新疆的民族团结,长治久安,她和同事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不畏困难,坚持到底,为把祖国的新疆建设的越来越美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在讲好终端故事中,宣讲员代表叶欣浩讲述了自己在一线销售岗位上的点滴小事,在工作中为百姓生活带来的每一份小美好都是他最大的幸福。他说,终端公司有千万的年轻人,他们都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吃苦耐劳,永不服输。用党员先锋带头精神,做好企业本职工作,用年轻向上的脚步,追逐青春梦想生活。
  在讲好青春梦想中,宣讲员代表解枫讲述了自己在面对工作压力、成功渴望的现实问题时,是如何涵养梦想的种子,绽放属于自己最耀眼的光芒,打拼出一方属于自己天地。她说,作为一个孩子的母亲,一个普普通通的80后,只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努力付出,也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青春的梦想,同享人生出彩的机会。
  宣讲结束后,中国移动终端公司给21位宣讲员颁发终端公司宣讲员聘书,鼓励他们发挥种子作用,带着使命和任务,深入基层,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好入党初心,讲好终端故事,讲好青春梦想,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热爱终端、建设终端、奉献终端的内生动力。
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全体宣讲员合影留念 
 
 
 
 
 
 

 

  

编辑: 宝音

“学思践悟十九大,同心共筑终端梦”宣讲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