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呼和浩特国际美食博览会28日举行

2017-12-28 17:24:00来源:
   央广网呼和浩特12月28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王鸣远首届呼和浩特国际美食博览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美食博览会展览展示活动以“促消费助脱贫”为主题,深入推进餐饮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在美食博览会现场,印度飞饼、长沙臭豆腐、巴西烤肉等各种美食齐聚现场,以及呼和浩特本土美食莜面、烧卖、涮羊肉、羊杂碎等都亮相美食博览会,打造了一场舌尖上的盛宴。德顺源烧麦作为呼和浩特的老字号食品,在品牌餐饮体验区中最受欢迎,市民们围着展位争先试新品海鲜烧麦。色香味俱全的老字号烧麦加上展位里的二人台表演,让展会气氛异常热闹。

此次展会专门设置了清水河特色产品专区,以助力清水河县脱贫攻坚。清水乡村民张良骄傲的向记者介绍,他们家的有机蘑菇是展销会的大明星,很多市民专程来买,展销会开始不到一个小时已经超过平时一天的销售量。他表示通过这次展销会也让清水乡村民看到了脱贫的希望。

本次国际美食博览会上还举行首届中国农家乐高峰论坛以及中国国际餐饮业发展高峰论坛。论坛上来自全国各省市的餐饮行业专家就呼和浩特餐饮品牌建设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据了解,呼和浩特国际美食博览会将会持续举办通过美食博览会进一步推动本土食品品牌的发展,借助美食博览会这个平台大力宣传本土品牌,为消费者和企业商家提供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进一步增强内蒙古食品品牌的竞争力,使内蒙古绿色果蔬、农畜产品龙头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 郑颖

首届呼和浩特国际美食博览会28日 举行

首届呼和浩特国际美食博览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美食博览会展览展示活动以“促消费助脱贫”为主题,深入推进餐饮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