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蒙牛组建电商公司 落户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

2017-11-10 15:18:00来源:
       央广网呼和浩特11月10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田磊)蒙牛集团与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日前在呼和浩特市签署三方协议,正式确定在和林格尔组建全资子公司内蒙古数科数字营销有限公司。

       作为集团数字化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电商是蒙牛近年来着力发展的重要事业。目前,蒙牛拥有一支集合电商运营、大数据支持、自有创意延展以及线上生态圈建设的成熟数字化营销队伍,以“互联网+”为创新引擎,通过大数据实现精准营销和创新产品定制,并与天猫、京东、苏宁等主流电商平台建立了深入全面的合作关系。据了解,数科公司正式成立后,将全面整合蒙牛自建电商平台的运营以及与多家三方电商平台的合作。


(签约仪式)

       蒙牛集团CEO卢敏放表示,数科公司的成立,标志着蒙牛电商事业进入了业务全面整合、与传统销售充分融合的新时代。依托和林格尔新区独有的区位平台优势、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以及和林格尔新区、和林格尔县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蒙牛电商业务有信心取得飞跃发展,同时也将为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郑颖

蒙牛组建电商公司 落户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