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建设亮丽内蒙古 共圆伟大中国梦”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举办专场文艺汇演

2017-10-23 01:04:00来源:央广网

  10月22日下午,以“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为主题的专场文艺汇演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政府二楼礼堂举行。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道德模范、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以及社会各族各界群众4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由歌曲《不忘初心》拉开帷幕,演出现场歌声嘹亮、舞姿优美,独唱《江山》、《守望相助》、童声合唱《四季的问候》、《带我到山顶》等节目,引得观众掌声不断,随后歌伴舞《为祖国干杯》更是将整场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的节目由回民区教育局、区文体局和内蒙古博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选送,以歌舞、合唱、独唱、乐器演奏等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回民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的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神文化大餐。
  近年来,回民区委、区政府带领43万各族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把发展作为富民强区的根本途径,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以重点工作、重点工程为突破口、以投资拉动项目拉动为总抓手,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经济和社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如今,经济更加繁荣、生态更加优美、社会更加和谐、人民安居乐业,和谐稳定的城区氛围,使百姓指数不断“攀升”,描绘出了一幅幅科学发展、民生改善的幸福美好画卷。(回民区新闻中心)

 

编辑: 郑颖
关键词:

“建设亮丽内蒙古 共圆伟大中国梦”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举办专场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