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展开展

2017-06-28 01: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6月28日消息(记者宝音)6月27日,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内蒙古自治区档案局(馆)联合主办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展,在自治区档案馆正式开展。

毕晓军摄

  展览内容由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三个单元组成,其中展出了部分原始档案精品,有的档案是首次向社会公开。展览通过大量珍贵、经典的档案、照片,真实反映了党的发展历程,再现了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指示要求,展现了李大钊、方志敏、赵一曼等革命先烈的手稿真迹,展示了焦裕禄、牛玉儒、卢玉宝等先进模范的典型事迹。

毕晓军摄

  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领导及自治区档案局(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展览。大家一致反映,此次展览充分发挥了档案史料资政育人的独特作用,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举措。回顾历史,重读经典,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砥砺前行。

  

编辑: 郑颖
关键词: 内蒙古,两学一做,主题展

内蒙古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展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