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4月28日起,呼铁局将首开“口岸号”旅游列车

2017-04-25 17:50:00来源:
 央广网呼和浩特4月25日消息(记者金建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428起,呼铁局将正式开行呼和浩特至二连浩特“口岸号”旅游列车,之后每周四、周日固定从呼和浩特站始发。此外,今年内,呼铁局计划依托内蒙古西部旅游资源,以穿峡谷、赏胡杨、寻遗迹、看航城游寺院、览高山、探沙海、观湖泊、品美酒为主题推出内蒙古西线旅游列车。

据介绍,首次开行的“口岸号”旅游列车设计了AB两条线路和ABCD四种消费套餐,途经“中国避暑之都”乌兰察布,沿集宁至二连浩特国际铁路通道一路向北,探秘白音察干乌兰哈达火山群和赛汗塔拉草原美景,体验草原上的黄金温泉,畅游中蒙最大陆路口岸二连浩特,并通关到访蒙古国边境小城扎门乌德,全程运行3日,往返982公里,尽享休闲观光之旅。据呼铁局旅游部门负责人介绍,这趟旅游列车将实现常态化开行,游客不仅可以通过呼和浩特、包头、乌兰察布、二连浩特铁路旅行社报团,还可以在呼和浩特、集宁南火车站售票大厅咨询购票,极大地方便了游客参团出行。

编辑: 郑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