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频道 > 2011内蒙古分网改版 > 社会新闻

央广网

锡林铁警深入“冰雪那达慕大会”开展“春运平安铁路”宣传活动

2017-01-07 21:1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乌旗1月7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通讯员苗晓彤)第十四届内蒙古冰雪那达慕大会在美丽的西乌珠穆沁旗盛大开幕,国内外游客纷纷前来参加这场冬季盛宴。锡林铁警为打造“平安铁路”,使爱路护路的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17日上午,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西乌旗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冰雪那达慕大会会场开展“爱护草原”“爱护铁路”“平安春运”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铁路安全常识的方式,对国内外游客、选手以及现场观众普及铁路常识、铁路法律知识及春运期间乘坐火车时的安全防范措施,旨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爱护铁路的安全意识,增强其自我防范能力,了解春运期间锡林铁路警方的有力举措,努力展现锡林铁警的良好形象,共同维护铁路安全畅通,确保春运“平安、有序、温馨”。

                         

编辑:郑颖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