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频道 > 2011内蒙古分网改版 > 社会新闻

央广网

京藏高速6车连环追尾 消防官兵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2016-12-02 17:14:00 来源:

    央广网呼和浩特122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李莹)113015时许,京藏高速内蒙古乌兰察布兴和县路段260公里处,发生六车连环追尾事故,事故造成三人被困,消防官兵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据现场人员介绍:该路段有6辆半挂车连环追尾,撞击最严重的是中间一辆半挂车,被前一辆车和后一辆车夹击紧紧地挤住,其他车辆均受损较小。这几辆半挂车内的有3名人员不同程度受伤被困。其中两名人员被现场交警等部门成功救出。另有一名被困者被困在中间这辆撞击严重的车辆中,由于车辆驾驶室变形严重,车头直接凹入驾驶室内,救援无法展开,被困人员一时无法脱身。高速交警先将周边阻碍救援的车辆起吊拖出事故现场。随后,消防官兵迅速利用液压剪扩钳、液压顶杆、无齿锯等破拆工具对变形车头实施破拆。1625分,最后一名被困者被成功救出,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编辑:郑颖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