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频道 > 2011内蒙古分网改版 > 社会新闻

央广网

内蒙古自治区与中航工业携手推动地区通航产业发展

2016-08-19 20:3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8月19日包头消息(记者郑颖 实习记者乌哈娜)今天上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全面深化通航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与包头市人民政府、内蒙古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企业主导、政府推动;整体规划,分布实施;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开展通用航空产业深度合作

该协议计划在内蒙古自治区内,建设通用航空产业集聚示范区,构建通勤航空网络,拓展通用航空公共服务,努力促进双方通用航空产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中航工业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在产业规划、飞行员等特业人员派遣、维修制造业布局方面给予内蒙古自治区支持,促进内蒙古自治区通航产业发展;而内蒙古自治区将在通用航空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补贴机制、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给予中航工业支持和相关优惠政策。

据了解,这是合作双方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推进通用航空产业在内蒙古自治区快速发展,完善综合交通体系,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释放消费潜力,带动区域经济提质增效的一次重要合作。

编辑:郑颖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