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平安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召开了“平安招才季,服务再升级”人才、服务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隆重介绍了升级版“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以下简称“平安臻享RUN”),同时,向社会求职精英推荐“平安优才”高端人才培养招募计划。

今年4月,平安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召开品牌发布会,首度推出“平安臻享RUN” 健康服务计划,通过“保险保障+健康管理+医疗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健康医疗和风险保障需求。9月,伴随平安人寿多款新重疾产品重磅上市,“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迎来重磅升级。升级后的“平安臻享run”以专业家庭医生和专业健康档案为基础,提供覆盖健康、亚健康、慢病和疾病四大健康服务场景的管理方案,为客户打造省心、省时又省钱的健康服务体验,帮助客户拥有更精彩的生活。

随着居民保险意识不断提高,人们对保险服务和代理人的综合素质有了更高的要求。“平安优才”人才培养招募计划是平安人寿打造行业标杆队伍的重要人才计划、为了吸引高潜能、有抱负的各领域人才加入,推出的高端人才培养招募计划。通过平安人寿阶段打造智能专属培训,助力人才提升专业技能和行业竞争力;全新升级津贴待遇,让丰厚的福利匹配个人的能力;量身定制事业发展规划,让不可预见的未来清晰可见;依靠行业领先科技平台,让平安带您更快抵达未来。平安人寿“优才计划”致力为优秀人才提供宽广的职涯发展通道,帮助其提升专业技能与行业竞争力,培养出与平安共同成长、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新锐“保险企业家”。(高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