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2月26日消息(记者 靳 敏)2月23日11时,呼和浩特市呼伦贝尔北路与车站东街交会处人来人往,央广网内蒙古频道改版上线的视频在该路口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吸引了来回的路人驻足。同一时间,包括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十字路口在内的4条主要街道的大屏幕上,央广网内蒙古频道同时亮相。

  

  

  当日,央广网内蒙古频道全新改版上线,上线消息受到了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市区主要路口4块大屏幕从23日起,滚动播放一周时间,全天候宣传央广网内蒙古频道。此外,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新网对频道上线的消息进行了转载。同时,新浪、腾讯等资讯网站转发了上线消息,国家一类新闻网站内蒙古新闻网、正北方网以及草原云、正北方客户端也进行了消息推送。自治区12个盟市级新闻网站及政府发布等30多个平台对频道改版上线的消息进行了发布。

  

  全新改版的央广网内蒙古频道将用最美声音,讲好内蒙古故事,用最独特角度,看多样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