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在赤峰市红山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大会上,集中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1项,总投资77.2亿元,涵盖了延链补链强链的冶金、新能源、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签约建设将对红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形成强大推动。

近年来,红山区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牢固树立“全党抓招商、全员抓环境、重点抓产业、关键抓项目”理念,实施招商引资“链长制”“专班制”,出台优化营商环境100条硬核举措,探索实行“赛马”激励机制,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为实现更高起点谋划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赤峰市委常委、红山区委书记陈占英要求,红山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聚焦“五个树立起来”,坚持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成,争分夺秒、担当作为,以拼的意识、抢的状态、实的作风,真正干出红山加速度,树立起新时代红山新形象,切实增强招商引资服务意识,严格落实项目建设管家制度,着力为企业提供全周期、全链条、全要素服务,真正用红山区党员干部真心实意的服务换来企业家真金白银的投入。

红山区委、区政府将今年作为跨越赶超、晋级升位的关键之年,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确定今年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年”,鼓励支持各地各部门积极主动走出去、千方百计请进来,明确要求各产业链链长、招商专班班长和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拿出一半以上的时间抓招商、搞服务,力争吸引更多高端企业、优质项目、优秀人才落地红山、落户红山。推动形成签约一批、落地一批、建设一批、达效一批的梯次发展态势,努力让红山区在打造赤峰、通辽“双子星座”中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切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鸿轩)

编辑:魏全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