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06年满洲里碧桂园的落地,碧桂园自此开启了15年在内蒙古的深耕之路。自碧桂园正式进驻内蒙古,由东向西延伸,先后落步于满洲里、兴安盟、通辽、包头、呼和浩特、赤峰、鄂尔多斯、乌海、临河等城市,18个生活综合体拔地而起。

助推新型城镇化

初来内蒙古,碧桂园延续了“造城”的发展风格,满洲里、兴安盟、通辽项目相继落地,紧跟城市发展脉搏,助力绘就“新城市”。15年的深耕,超7万业主在此安居乐业,碧桂园在内蒙古陆续交出靓丽答卷。15年来,碧桂园在内蒙古始终坚持建设美好人居,将其社区开发建设理念,和新型城镇化的要求紧密结合,助力城市重点版块的发展,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兴安盟碧桂园项目实景

2021年初,碧桂园高规格发布了“星、府、云、天”产品系,清晰匹配了四大客户群体的需求痛点,从规划、户型、装修、配套等方方面面为消费者带来更“懂你”的家。

呼和浩特星作项目

立足于“星府云天”四大产品系,不断调整改进产品细节,从规划设计阶段着手,最大限度丰富完善房子的居住属性。据内蒙古区域前策负责人黄经理介绍,“碧桂园项目东西跨度达1100公里,城市定位、发展规模、生活习惯差别很大,如果指望产品能够‘一菜多吃’,很容易遭到淘汰……所以我们一直坚持的是结合不同城市的发展特点,根据当地人的生活习惯、年龄结构不断迭代产品与服务。”

“家圆服务体系”全面焕新

9月21日,碧桂园于中秋佳节之际焕新发布“家圆服务体系”,传递碧桂园致力于团圆千万家的理念,联动集团旗下物业公司、子公司等各行业优质资源携手打造“共安居,共喜乐,共期盼”的人居体验全新图景。定义“地产+”模式,将科技融入其中,重塑标准,为业主打造全生命周期人生服务的全新价值体系。

碧桂园家庭运动会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我们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改进关于社区‘家文化’的延展。”碧桂园客户关系部的杨主管说,从年初到年中,碧桂园共开展了50余场业主活动,覆盖了元宵节、植树节、母亲节等多个节日节点,内容包含插花讲座、健身打卡、亲子活动、草莓采摘等多种样式。后续,碧桂园将推出“家庭运动日”“家园焕新日”“业主大联欢”等年固系列活动,旨在提升新老业主的生活幸福感,努力打造“住在碧桂园,乐在碧桂园”的社区生活氛围。

家园焕新,免费清洗抽油烟机

碧桂园服务内蒙古区域的唐经理介绍,内蒙古区域目前在管项目70余个,团队人员超3000人。2021年上半年,碧桂园服务内蒙古区域物业管家共及时响应完成业主诉求32450单,维修道路、路灯、监控、管道等公共设施13126件(单),为28538户业主提供贴心服务;升级苑区环境,补种绿植面积达16万平,各类灌木、果树超65万棵;针对老年、残疾等业主开展专项敬老扶助服务,免费理发、体检等;在疫情期间,更是24小时不间断,提供代买服务,协助苑区开展疫苗接种,坚持每日环境消杀,守护社区安全,保证业主正常生活。(奇蒙格)

编辑:王秋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